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 实施情况的报告》

日期:2018-11-07 12:39: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6日,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专题听取和审议市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主持会议。

  安树国指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对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实施情况的报告》高度重视,制定针对性措施,狠抓落实,执法检查报告中所提意见建议均得到较好的落实。

  安树国强调,下一步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水法》的贯彻实施,继续做好全民节水、水污染治理、河道管理、水行政执法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依法管水、依法治水的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