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组织部分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
开展专项视察
为我市“4+4”现代产业和民营经济发展
建言献策

日期:2018-11-07 12:40:4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开展“4+4”现代产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视察暨“双问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强调,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积极支持“4+4”现代产业发展,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参加视察。

  上午,部分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科林电气、瑞腾新能源汽车、科创中心和以岭药业等,了解我市“4+4”现代产业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下午召开了“双问计”座谈会,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驻石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石家庄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强调,构建“4+4”现代产业体系,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我市实际作出的重大举措。民营经济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省市委的部署上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人大职能,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对“4+4”现代产业、民营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力度,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体系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企业界的人大代表,要勇于担当,锐于创新,着力调结构、促转型、创品牌、求发展,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