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主持召开文化创意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11-12 21:33:0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调研了解我市文化创意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及百年巧匠、晏钧设计、艺朵文化等文创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志宏指出,近年来,我市整合资源,强力推动,文化市场日益活跃,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产业业态更加丰富,投资主体更趋多元,发挥了创新、创意、创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着眼大局,做好规划引领,科学谋划和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确立文化产业发展总体思路、发展重点和发展策略。要发挥优势,扶持做大产业,积极扶持培育骨干文化企业和重点文化产业园区。要拓宽视野,推动融合发展,顺应产业融合发展新趋势,引导和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促进文化产业的提质增效和上档升级。要创新理念,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紧密结合,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