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8-11-13 21:42: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3日,石家庄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陈玉祥为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其为代理主任的说明;拟被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孙任虎所作的联组发言;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吕素维辞去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明利辞去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任命陈玉祥为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表决通过了关于陈玉祥为石家庄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

  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市监察委副主任贾巧秀,市法院副院长尹新民,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军恒列席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