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重要思想交流会

日期:2018-11-16 21:51: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孙任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占峰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委办公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通知》,机关各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交流发言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阐述了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历史必然、特点优势、实践要求,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大原则、思路举措、重点任务,为新时代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人大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支部“三会一课”重要内容;要做到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转化成我们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方案;要注意发现典型,总结好形式、好方法、好事迹,利用公众微信号、机关大屏幕等载体,展示学习贯彻的即时动态和最新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严格落实“双问计”、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党员管理、党费收缴、“三会一课”等各项要求,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