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情况

日期:2018-11-16 21:52: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和市县城办有关负责同志,赴元氏、赞皇两县督导检查第三季度县城建设未达标项目专项整改落实情况。在实地检查了元氏县常山路小学、龙河新区、恒山路综合改造、元氏公园提升等建设项目,以及赞皇县滨河绿廊建设、石臼山公园、县城容貌综合整治等现场后,李志宏一行又夜查了“唐街”特色步行街和龙门大街的夜景亮化和精细化管理情况。

  李志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充分利用好年底前一个多月的时间,全面梳理各项指标完成进度,再动员、再部署、再提高,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任务。认真做好与省市有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做好各项资料的整理和报送工作,做到精确准确。进一步打造好亮点个性项目,突出县域特色,提升城市功能,强化示范引领,促进县城建设全面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