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现场督导
促元氏“家”“站”建设提档升级

日期:2018-11-29 20:58:2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李志宏到元氏县督导“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提升和县城建设情况。大家实地查看了槐阳镇代表之家、元氏县中医院代表联络站、苏阳乡代表之家、经济开发区代表联络站、龙河新区、韩信公园。大家表示,元氏县人大对 “家”“站”建设提升工作高度重视,对标先进,高标准、高站位进行升级改造,硬件建设提了档次、软件管理上了水平。下一步,要进一步丰富“家”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挖掘“站”的特色,要建立健全代表联系选民群众工作机制,使代表走出去联系群众、请进来倾听群众呼声成为常态,有效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使“家”“站”真正成为联系选民的桥梁、服务群众的窗口。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