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督导无极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12-04 21:17: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有关部门和市建设局、县城办负责同志,到无极县督导县城建设情况。楚行宇一行实地查看了千山路西延工程、花园路提升改造工程、木刀沟滨河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城市容貌整治情况以及城市夜景亮化工作,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度并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诊断把脉。

   楚行宇指出,今年无极县以旧城改造为重点,基础建设成效明显,道路通行和公共设施明显改善。楚行宇要求:一要对照年度考核目标,全面做好收官工作,要科学安排工期,合理整合资源,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全年任务按期完工。同时,要做好与省、市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统筹安排,责任到人,力求全面反映真实工作。二要谋划好明年县城建设的目标任务。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县城规划,着手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特别要谋划好拉开发展框架和建设亮点工程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施工,争取工作上的主动。三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管理是永恒的主题,管理出形象。要制定完整的城市管理办法和相关配套措施,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抓落实。四要确保争先进位。提升县城建设综合实力,在县城建设攻坚工作中位次前移。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