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动助贫 爱心抚慰
财经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日期:2018-12-12 19:11: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刘国清主任带领下,赴灵寿县燕川乡官庄村进行扶贫慰问。全体党员在驻村帮扶工作队同志的陪同下,给贫困群众送去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取暖、医疗、生产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依靠双手实现富裕。党员们还与驻村扶贫工作组同志就帮助困难群众脱贫问题进行交流。

    刘国清表示,要加强财经委与官庄村对口帮扶工作,积极协调政府有关部门,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生产项目引进、农产品深加工、农民医疗救助等方面提供政策、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尽快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解困,改善生活。

    大家感到,这次慰问活动使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农村实际,听民声、解民意,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思想境界得到了净化和升华,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质,强化了党员观念。大家表示,要把这次党员活动日的心得体会,转化为改进和增强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精神动力,拓展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在调研中求深入,在监督中求实效,及时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呼声,为我市全面实现脱贫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