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督导新乐、行唐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12-13 19:13: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对新乐市、行唐县县城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安树国一行实地查看了行唐县颖水河河道整治工程、中医院门前绿化工程和集中供热项目,分别听取了新乐市、行唐县2018年县城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县城建设43项指标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安树国对新乐市、行唐县一年来县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在今年县城建设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宽思路,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项目。要不断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强化精细化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量,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