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调研组
对我市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开展调研

日期:2018-12-21 19:00: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0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赵风楼带领调研组,对我市2018年计划和预算执行、2019年计划和预算安排(草案)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2018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计划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与市政府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工信局、商务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还赴栾城区实地查看了奇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神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设施建设、生产流程,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栾城区政府的工作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会。

  省人大调研组对一年来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预算编制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石家庄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计划预算安排,经济运行稳中有升,稳中向好,产业结构得到进一步调整,三次产业比重科学合理,行政审批改革效果明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民生保障得到加强,生态环境质量有了进一步提高,经济运行总体态势保持了高质量健康发展。对于明年工作,调研组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