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财经委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日期:2018-12-26 19:10: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6日,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讲授了“让改革创新和实践探索发出新时代最强音”的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问题。

       每位党员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成果谈了体会,并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必须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经验成果,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实践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路线方针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调研,加强计划预算监督,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