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为人代会做好履职准备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我市供热保障情况

日期:2018-12-26 19:18:5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保障市人代会期间充分行使法定职权,提出高质量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部分城建环资委员会委员对我市供热保障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视察调研组先后视察了西柏坡废热入市项目运行情况,市供热智能管理情况,听取了市供热办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委员们表示,废热入市项目的建成投用,提高了我市的供热保障能力,替代市区部分燃煤供热,有助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利用好、管理好这个项目。我市的供热智能化管理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头,改变了供热管理的“人海战术”,不出指挥中心就能够实时监控全市热源和居民室温情况,为供热企业提供运行技术指导,既提高了供热服务质量,又节省了人力和能源消耗,推动了节能减排。建议市政府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扩大管理覆盖面,让智能供热为全市人民温暖过冬护航。

       韩保来强调,委员们要积极参加会前视察活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充分利用代表之家(站),掌握民情民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履行好代表职责。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