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督导新乐、行唐两地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1-07 10:20: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队对新乐市和行唐县县城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安树国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新乐市和行唐县相关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工程进度,听取了两地县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安树国对两地一年来县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根据考核要求,对标先进,找准不足,制定方案,明确目标,研究措施。同时,要坚持把县城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要坚持规划先行全面提升城市规划设计水平,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园林绿化和生态整治水平,坚持规范化监管打造高标准民生工程,确保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