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驻冀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开展会前视察

日期:2019-01-10 09:14: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冀全国人大代表按区域分成三组异地交叉,侧重主题,分别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驻石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第一组的污染防治和“两院”专项工作视察,实地查看了衡水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查工作、衡水市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衡水市秸秆禁烧视频监控系统平台、恒丰热电工业污染深度治理等方面工作,查看了沧州市高新区检察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华润热电公司、沧州运东污水处理厂、沧州市法院、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网(衡水湖站),并听取了省“两院”、省生态环境厅和有关部门专项工作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各相关部门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不断提升,下一步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勇于创新,持续发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代表们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要珍惜机会,认真履职,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充分准备,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