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就创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日期:2019-01-14 08:54: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有关人员,到市第一医院、第十二中学和沿街门店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李志宏一行在市第一医院听取了创卫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创卫档案资料、戒烟门诊、医废处置运转站、医院食堂等;在市十二中,现场查看了健康教育宣传栏、校园环境卫生,观看了正在进行的学生健康教育课堂;在裕华区,随机抽查了东岗路沿街两个理发店。

       李志宏强调,医院、学校和“四小”行业作为重点场所,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卫工作任务。医院作为创卫的排头兵,要提高标准,率先行动,在控烟宣传、重点部位整治等方面要制定细化方案,特别是要有针对性的做好健康教育和创卫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学校要把创卫和健康教育相结合,纳入教学规划,编写教材、安排课时,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卫生城”活动。以理发店、小饭店等为代表的“四小”行业要加强对从业人员的管理,做好创卫宣传工作。市卫健委作为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培训指导和督导检查力度,提高标准,抓好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