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
民主生活会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日期:2019-01-14 08:56: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2018年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情况。常委会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要充分吸纳意见,切实提高整改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制定整改措施,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接受群众监督,以扎扎实实的整改行动回应群众的期盼。要完善规章制度,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确保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推向深入。要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加强市人大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真正留下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精心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服务工作,筹备好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要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切实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立法工作的导向点、监督工作的着力点、民生工作的聚焦点、决定工作的关键点、代表工作的对接点,确保人大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