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省十三届
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团审议时强调
落实大会精神 助推工作落实

日期:2019-01-15 08:58: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省十三届

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团审议时强调

落实大会精神   助推工作落实

       1月15日, 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在审议时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大会精神,助推各项工作的落实。

       司存喜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务实积极,符合中央精神、紧扣河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主题鲜明、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司存喜建议,建设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强化区域创新的重要决策,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调整产业结构至关重要,是推动河北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要抢抓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政策研究、工作指导,扎实推进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更好地发挥引导作用,对接京津,促进河北的改革发展。

       司存喜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实施20项民心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是对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注重持续改善民生,办好利民实事,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时刻把改善民生责任扛在肩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着力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老龄化问题、养老问题、教育等突出问题,办好民生实事,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