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报到

日期:2019-01-20 19:45: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今天上午,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与期盼,参加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上午,市人大代表们满怀激情来到驻地报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大家办理报到手续。一些代表抓紧时间翻阅会议资料,聚在一起交流讨论。

       新时代需要新本领,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出席市两会的人大代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会、履好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描绘新时代石家庄发展的美好蓝图。

       市人大代表 杨毓庭: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县城的扩容、攻坚行动。

       市人大代表 娄春光:第四次参加市人代会,重点关注扶贫攻坚方面的问题。

        市人大代表 赵永梅:建议民企参与停车场建设,解决市区停车难的问题。重点关注市人代会表决的惠民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