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组织召开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
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04-19 11:56:3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组织召开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
征求意见座谈会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组织召开《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学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出席会议。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园林局、水利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各相关部门针对《条例(草案)》涉及的主要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张学勤对《条例(草案)》的制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市作为机构改革后首个制定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地方性法规的城市,出台一部高质量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地方性法规,其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城市管理改革的核心要义,确保条例制定工作顺利进行。韩保来指出,法制工委和修改小组要认真研究吸收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我市实际,按照“不抵触、有特色、真管用”的立法原则,对该《条例(草案)》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为顺利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