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李志宏副主任带领分包县(区)
到赵县、栾城区参观学习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4-17 12:16: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李志宏副主任带领分包县(区)

到赵县、栾城区参观学习县城建设工作

 
       4月17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李志宏带领分包的无极、元氏、鹿泉三个县(区)的县城办、住建局、城管局负责人,赴赵县、栾城进行县城建设拉练学习。楚行宇、李志宏一行实地考察了赵县九龙柱广场、国柏路迎宾大道、自强公园、李春停车场、澄波公园和栾城区北部新城规划、古运粮河修复工程、王家庄城中村改造、柴武台公园等。
 
  观摩学习的同志们表示,这次活动既实地交流了县城建设的新理念、新经验,又实地观看了县城建设的成果,收获非常大,要积极吸收借鉴成功经验,提升县城建设水平。
 
  楚行宇和李志宏强调,参观学习的三个县(区)要充分认识县城建设是县域经济的重要抓手和主要载体的意义。要学习赵县、栾城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县城建设的整体规划,发挥规划引领作用,突出各自特色和亮点,高标准、高质量进行县城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