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情况

日期:2019-04-12 12:25: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情况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鹿泉区督导城区建设情况。李志宏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八街村城中村改造、石邑街便道改造提升、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和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等项目建设现场。
 
  李志宏指出,下一步,鹿泉区要加强城区重点建设项目统筹协调管理,突出功能特色,保障工程质量,建成精品工程。要加强城区街道改造的科学规划,提高使用效率,提升承载能力,实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自然和谐。要加强城市智慧运营管理系统的持续开发和完善,提高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水平,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管理现代化。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