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旁听法院庭审
为常委会开展“两官”履职评议做好准备

日期:2019-04-10 13:58: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旁听法院庭审
为常委会开展“两官”履职评议做好准备
 
 
  4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分别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拟对4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被评议法官开展旁听庭审活动。视察组深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现场旁听了部分被评议法官的庭审情况,并对庭审情况填写了评价意见。这次庭审活动,不仅使视察组成员了解了被评议法官驾驭庭审能力,以及庭审中仪表仪态、法言法语的运用和对当事人权利保障等情况,又增长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为常委会开展好履职评议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