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落实“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
实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召开

日期:2019-04-8 17:05: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落实“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召开

 
 
       4月8日,我市召开落实“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现场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强调,在全省人大系统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是经省委批准的一项重要政治活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的制度优势和组织功效,努力使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主持会议,副主任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现场观摩了藁城区部分“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晋州市、藁城区人大等单位介绍了各自的特色亮点工作。
 
  司存喜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认真进行对标对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人大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司存喜要求,扎实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坚持依法履职、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在突出创制性立法上下功夫,着力在深化联动监督上下功夫,着力在增强民主功效上下功夫,着力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着力在“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上下功夫。
 
  司存喜强调,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是全市人大系统的一件大事。要及时向党委汇报,主动担当尽责,强化协调调度,密切各方联系,营造浓厚氛围,推进活动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