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立足人大实际 服务全市大局

日期:2019-01-29 20:00: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立足人大实际 服务全市大局

 
        1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坚决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有效保障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稳中有进、行稳致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在对接服务京津雄中,定位石家庄角色、展现石家庄作为、做出石家庄贡献,以实际行动坚决服从服务于国家和全省发展大局。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为依法履行职责、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要自觉抓好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机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既认真学习,又坚决执行,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市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入。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精心谋划年度工作计划,抓好市人代会工作落实,深入开展“效能革命”,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安全保卫、廉洁自律等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