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将于4月28日召开

日期:2019-04-23 19:29: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将于4月28日召开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4月28日召开,会期拟为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此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石家庄市城市治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听取市法院和市检察院部分被任命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审议人事任命事项。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