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存喜主任到无极县走访慰问

日期:2019-02-02 19:56:1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司存喜主任到无极县走访慰问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无极县慰问老党员、军队退役人员和民营企业,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
 
       走进老党员贾瑞珍家中,司存喜与老人促膝谈心,认真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感谢老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司存喜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关怀老党员们的生活,为他们做好服务。
 
       在退役军人安增海家中,司存喜详细了解安增海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所需,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并鼓励安增海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军人的风采和本色。
 
       在河北石家庄市五龙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司存喜感谢大家对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在保证质量和效率的同时,也要注意生产安全,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司存喜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毫不动摇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司存喜反复叮嘱县乡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大关心贫困群众工作力度,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生活无忧、愉快过节。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