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调研我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日期:2019-04-24 22:19: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调研我市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4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一行到我市调研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同时,就《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的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陪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到桥头街43号院一期、经贸大学东校区等施工项目进行调研,重点就建筑工地施工企业、人员履职情况,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建筑农民工用工合同及工资发放等事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参会市直部门、人大代表、律师代表、建筑企业代表及部分县(市、区)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调研组表示,将汇总整理各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充实丰富《决定(草案)》内容,力争做到《决定》出台后能有效加强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促进全省建筑业健康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