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视察环境状况
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日期:2019-04-4 08:58: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视察环境状况

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4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对我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视察了鹿泉区重型柴油车环保联合检查情况、栾城区龙门村污灌区土壤污染治理情况、正定新区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以及通讯基站电磁辐射情况,听取了市政府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与市生态环境、发改、住建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视察组成员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履行污染防治责任,完成了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水、土壤污染防治得到进一步加强,声和电磁环境状况稳定。
 
  韩保来指出,在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必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入了深水区,今后的防治任务更加艰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完善的制度体系,更明晰的责任要求,更大力度的执法,更有效的科技支撑为保障,完成好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用良好的生态环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