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日期:2019-03-21 09:12: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3月21日,由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大为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市人大常委会就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近年来创新性工作的做法及成效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近几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两官”履职评议工作进行座谈。调研组对我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大局,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创新思维、打造工作亮点等方面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省、市人大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使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做的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
 
  楚行宇表示,省人大监察司法委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有利于两级人大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借鉴、相互提升,对于加强和深化司法监督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