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法制工委召开会议
部署2019年度立法工作计划

日期:2019-03-18 09:17:2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法制工委召开会议

部署2019年度立法工作计划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召开2019年度立法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农业农村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水利局,以及正定县人大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时洪斌主持,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并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各部门汇报了有关立法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就做好2019年立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立法工作,各部门必须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完成今年的立法任务。二要结合五年立法规划,提前启动明年的立法项目,早做准备。三要充分利用好第三方立法资源,注重发挥立法专家的作用,充分吸收专家提供的广视角、高水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四要把好法规审查关。市司法局要提前调度市直各单位,统一思想,鼓足干劲,通力合作,为法治石家庄建设多做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