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
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日期:2019-03-01 22:41: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议

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及《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迈入新时代生态文明新境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表率作用,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认真解决好生态文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助推省会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提升组织力作为重中之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做好人大党建工作,为发挥人大优势、展现人大作为,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自觉。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持续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要扛起助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加快生态文明建设领域中的立法工作,加大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监督力度,发挥人大代表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努力开创省会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