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视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03-7 09:26:4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视察

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3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爱尔海泰制药有限公司、博广环保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组织白晶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恒运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安树国指出,近年来,我市民营经济在规模效益、运行质量、社会贡献、创新创业、增加就业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经济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显现,成为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安树国强调,发展好民营经济,建设好民营企业,一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效能革命”为突破口,让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更便利、更舒心。二要强化要素保障,科学施策实施精准化、差异化错峰生产。三要持续深化精准帮扶活动,切实凝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