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寻计问策省人大

日期:2019-03-7 09:27: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寻计问策省人大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重点围绕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煤电围城”问题,向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杨智明及有关同志寻计问策。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倪华汇报了工委去年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
 
  韩保来对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多年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借助省人大常委会力量争取省委、省政府更大支持,举全省之力,打赢省会蓝天保卫战。
 
  杨智明强调,近年来,石家庄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工作实,力度大,亮点多。紧紧抓住生态环境保护、民生工作等内容,加大监督工作力度,有特点,有成效。今年工作安排充分体现了紧扣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人大依法监督,紧扣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问题,依法推动政府重点工作落实。同时建议,一是做好省会生态文明建设要在坚持战略定位上下更大力气,当好生态环境“护城河”;二是在精准防治上下更大力气,重点在工业、能源、交通三大结构调整上,在市区周边县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上,在高效补短板安排上下更大功夫;三是在“效能革命”上下更大力气,突出人大监督重点,促使政府诸要素有力结合在一起依法履行职责。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