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2-26 09:42: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财经工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会上,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并进行了认真评议。每一名党员都联系自身工作思想实际,实事求是地对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剖析,明确改进措施。
 
  大家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对提高自身思想觉悟,锤炼党性,转变作风,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今后工作中,要贯彻“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以更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探索创新,把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