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
与市直对口联系部门联席会议

日期:2019-03-19 20:22: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

与市直对口联系部门联席会议


       近日,市人大民侨外委召开专门委员会暨与市直对口联系部门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市民宗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外办和市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解立芳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等文件,听取了对口联系部门2019年主要工作要点汇报,通报了市人大民侨外委2019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市民侨外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志宏指出,做好新时代民侨外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民侨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把依法有效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努力把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展现全市民侨外工作的新成效;三要发挥专委职能,把严守规矩和务实担当贯穿工作始终,以效能革命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做法全心投入到工作中,以更高标准推进民侨外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