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赴灵寿、平山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9-03-20 08:21: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赴灵寿、平山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相关部门同志赴灵寿县、平山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灵寿县岗头文旅小镇、松阳河新区CBD、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等工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平山县工业路拓宽改造、滨河公园、冶河整治改造、数字城管管理系统。随后,韩保来一行听取了两县2019年县城建设工作谋划及实施情况汇报。
 
       韩保来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平山县2019年进一步振奋精神,自我加压,高标准谋划县城建设工作,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在县城精细化管理、县容县貌、环境卫生、景观小品、建筑风貌、城市色调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力争实现县城建设全面提速提效。
 
  韩保来强调,灵寿县要在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基础上,以承办市第四届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县城总体规划,保持县城建设攻坚的强劲势头,高位推进松阳河新区项目建设。要以松阳河新区建设为核心,持续释放县城建设优质资源和发展红利,着力抓好县城容貌、精细化管理、公园绿地、公共场馆等工作。要充分利用千年古县历史优势,把历史人文元素与县城建设深度结合,打造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风貌,推进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