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到省人大开展问计活动

日期:2019-02-22 09:59: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

到省人大开展问计活动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全体人员到省人大常委会开展问计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吴时茂、信访办主任张亚伟等同志参加了座谈讨论。大家就人大信访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人大信访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创新、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市人大信访部门应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信息,形成定期联系交流机制,彼此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促使工作提质提效。
 
  李志宏副主任指出,人大信访工作要进一步扩展监督思路、深化监督内容、丰富监督方法,要以问计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信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工作效率大的提升。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