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调研我市政府性债务风险情况

日期:2019-02-21 10:00: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安树国副主任
调研我市政府性债务风险情况
 
 
 
  2月15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人员对我市政府性债务风险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市财政局、审计局和国控投资集团等6个平台公司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
 
  安树国指出,地方政府举借债务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我市政府性债务风险整体处于可控状态,但潜在隐患和风险仍然存在。下一步,各部门要在保证我市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的同时,担负起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的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效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