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寻良策 促提升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问计”省人大

日期:2019-02-21 10:02: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寻良策 促提升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问计”省人大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民侨外委全体人员,赴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开展“双问计”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主任解立芳汇报了民侨外委2018年工作和2019年工作设想,并就重点工作与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进行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王振平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工作,认为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认真履职、成效明显,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提供了经验。2019年工作要点选题精准,针对性强。同时强调,民侨外工作涉及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和港澳台诸多方面,政治性、敏感性和政策性很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关于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和港澳台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抓基础、抓队伍、抓素质,继续做到改进方法、稳中求进、创新发展。
 
  李志宏表示,2019年我市民侨外工作要按照省、市委关于“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活动要求,继续加强与省人大民侨外工委沟通联系,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力争2019年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