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9-01-30 10:26: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了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的主要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王丽君,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2018年,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不同角度、不同方式,关心支持人大的工作,发挥了余热,做出了贡献。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事业,多看看人大发展、多提提意见建议、多讲讲人大故事、多带带年轻干部,积极帮助市人大常委会更好地履职尽责。
 
  司存喜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深化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思路、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措施,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离退休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