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调度精准服务包联重点工业企业

日期:2019-07-26 16:42: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调度精准服务包联重点工业企业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调度精准服务包联的藁城区重点工业企业,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青岛啤酒(石家庄)、天意碳素、宏森熔炼、裕邦食品等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深入分析问题,研究对策措施,指导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民政局、市大气办、市生态环境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负责同志和藁城区有关领导参加调度,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逐一剖析和详细解答,对现场不能及时办理和答复的,由包联工作组市民政局负责,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分类汇总,移交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韩保来指出,包联重点工业企业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机关效能革命作出的重大决策和统一部署,目的是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企业的发展环境,进而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韩保来强调,企业要强化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对标对表,加大转型升级和技改的投入力度,以强有力的创新措施破解遇到的发展瓶颈;包联重点企业工作的各级政府部门要加强协调联系,强化服务机制,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认真落实包联帮扶制度,建立包联企业整改问题清单,对企业提出的政策诉求和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一件一件办理、一件一件落实,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