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19-08-01 14:19: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楚行宇副主任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队督办市教育局承办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北斗星艺术培训学校、亚龙幼儿园和依宝依贝燕府幼儿园,并在阜康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部分提建议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参加督办活动。
  楚行宇指出,教育工作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群众关心、代表关注。市教育局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机制健全、措施有力,代表满意度较高。楚行宇强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是各承办单位的法定职责,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切实把群众反映集中、代表重点关注的问题解决好;市人大代表要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查民情、集民意、汇民智,提出更多更好的代表建议,助力全市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