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检查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19-08-01 14:25: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督导检查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卫健委和市创卫办等负责同志,就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实地检查了长安区谈北路沿途公共场所“四小行业”、石家庄心脑血管医院、棉四生活区和华药生活区部分社区二次供水设施和现制现售饮水情况,深入了解我市创城各项工作进展。
  李志宏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综合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社会卫生、城市管理和健康水平的标尺,对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工作重心前移,把该做的事情做到位,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加大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认识和创卫意识,形成强大的社会力量和良好的创卫氛围。要盯住薄弱环节,聚焦社区环境卫生、居民基本卫生知识知晓率、生活饮用水卫生等问题短板,抓紧补缺补漏。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国家评比检查标准,统筹安排,周密计划,分步实施,及时沟通工作情况,齐抓共管,卓有成效地开展创卫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