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日期:2020-04-22 08:46:1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深入到赞皇县南清河乡,结合包联工作进行走访调研,深入指导该乡郭万井村脱贫工作。
 
  韩保来实地考察了郭万井村南山大唐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听取了郭万井村中长期建设规划方案,详细查看了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并主持召开县、乡、村三级和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企业及单位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今年以来脱贫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逐一调度了各项重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
 
  韩保来肯定了今年以来在防控“疫情”严峻形势下,县乡村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克服困难,在巩固脱贫成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韩保来强调指出,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扶贫脱贫工作,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切实做到底数清、账目明、资料全,重点关注建档立卡贫困户,防止因“疫情”造成返贫情况发生;要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各项扶贫举措,既有的手段措施不能撤、力度也不能减,对口帮扶企业和单位要尽快落实今年帮扶资金,推动脱贫项目实打实落地生效,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郭万井村距离县城近的区位优势,深入研究利用郭万井村的自然禀赋,加大项目谋划和开发力度,村两委班子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全村百姓群策群力、艰苦奋斗,在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成果基础上,努力把郭万井村建设好、发展好,确保同全市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