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对包联扶贫村进行走访调研

日期:2020-04-23 10:30: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李志宏副主任对包联扶贫村进行走访调研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深入平山县下口镇下瓦岔村,结合包联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李志宏认真听取了下口镇党委、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班子关于下瓦岔村项目脱贫成效以及全村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村容村貌环境整治提升和二十亩连翘种植项目。
 
  李志宏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驻村工作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可持续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李志宏强调,要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防止因“疫情”造成返贫情况发生;要继续做好扶贫项目开发工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对连翘种植和畜牧养殖项目中存在的风险困难,全面做好预测评估,做到科学谋划、精准谋划,确保脱贫成果长效化;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切实摸清驻村帮扶“两率一度”情况,认真完成六项重点任务,做到底数清、账目明、资料全,确保国考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