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20-04-23 10:33: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韩保来副主任督导县城建设工作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市县城办、市住建局相关同志赴灵寿、平山县督导调度县城建设工作。韩保来一行实地察看了灵寿县松阳河新区湿地公园及新开街南延项目、产教融合数字科技基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随后分别听取了灵寿县、平山县2020年县城建设谋划情况和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韩保来对灵寿、平山两县县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汇报后,市县城办负责同志结合2020 年全市县城建设品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围绕“六大行动”重点工作,对两县提出了新的要求。韩保来强调,两县要按照市县城办提出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加快谋划制定县城建设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
 
  韩保来指出,灵寿县三年来举全县之力,以松阳河新区作为县城建设的最大亮点,县城容貌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县城建设排名从全省后30名一跃成为全省第22名,成功打赢县城建设翻身仗。未来三年,要继续保持县城建设攻坚强劲势头,加快松阳河新区二期建设步伐,全面提升县城生活环境人文品质。平山县三年来借势省市旅发大会和“四城同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未来三年,要强化顶层设计,提升规划设计水平,加速冶河两岸的绿化整治提升,加快谋划建设大型标志性的文体公共场馆,通过统一规划、统一布局,整体提升县城建设品质,力争年底进入全省前30。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