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走访调研分包扶贫村工作

日期:2020-04-24 10:34: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王丽君副主任走访调研分包扶贫村工作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到灵寿县岔头镇杜家沟村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工作,走访了解养羊户的饲养、收益等情况。并召开县、乡、村三级和驻村工作组座谈会,听取了村里疫情防控和扶贫脱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里毛巾加工厂的复工复产、外出务工、周边打零工和公益岗位落实、发展养殖等情况。
 
  王丽君指出,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组,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在群众增收创收上做文章,在巩固脱贫成果上成效明显。
 
  王丽君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扶贫脱贫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科学谋划、深入研究、抓好落实。要把精不精准作为扶贫脱贫工作的成败标准,不断完善信息、数据,强化动态监测,做到情况明、底数清,确保不漏、不落,加强材料存档,随时做好备查。要把实现持续稳定增收作为保障,在产业、就业上再下大力气,想新办法、谋新出路,提高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措施,防止返贫,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