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0-04-24 10:37:1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4月23日、24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市就打击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犯罪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政府、市法检两院以及藁城区政府、区法检两院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别与市县两级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食品药品企业、村、社区负责人、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实地考察了青岛啤酒(石家庄)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欧意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了解打击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犯罪的相关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王会勇一行对我市打击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保持打击的高压态势;要加强分析研判,提高打击能力和打击效率;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共享信息,打好食品药品安全的总体战;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体社会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
 
  楚行宇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及市法院、市检察院要领会落实王会勇副主任要求,与时俱进,积极工作,同唱一台戏、同下一盘棋,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