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
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
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
联动监督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4-26 08:32:0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做好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清理规范违规违建项目联动监督工作,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组建了两个工作专班,分别制定了监督工作方案,并于4月26日,组织召开联动监督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会议。市住建局、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倪华主持会议。

  会上印发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联动监督工作手册,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这两项监督工作的目标任务、监督重点内容、相关法规依据、方法步骤等进行了学习讨论,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联动监督工作。
 
  韩保来强调,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联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主责、部门履职、分级负责、上下联动”总要求,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要按照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工作、快速推进清理规范工作;要下大力抓好摸清底数、分类施策、依法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四个环节;要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实现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联动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